市長盃少棒邀請賽 全國15隊報名參賽

2021.03.1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是國際級的標準球場,不論對市民或是棒球隊來說,也真是一大福音,為了更加來拓展在地的棒球運動,以及增加選手的比賽經驗,斗六市公所也將在3/19日至21日,舉辦110年市長杯全國少年軟式、硬式棒球邀請賽,這次也總共有13間學校15支隊伍參賽。

▲斗六市公所將於3/19日至21日舉辦市長盃全國少棒邀請賽/記者 江儀攝


由鎮西國小棒球隊學生,為這次的棒球賽記者會,帶來精彩的表演,為了拓展斗六市的運動風氣,公所特別和縣府、鎮西國小合作,將在在3/19日至21日,舉辦市長杯的全國少年棒球邀請賽,報名參加的隊伍更是達到15隊

學生平時在學校辛苦練習,就是希望可以在比賽時來取得佳績,透過這次的比賽,也將可以讓各隊伍的水準來更加提升,每一次的比賽也都是最好的經驗,會讓所有球隊來更加成長。

運動對所有青少年學生來說,也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除了可以來遠離手機、電腦等3C產品,更讓大家的身體來更加健康,透過這次的比賽,也希望讓大家來拓展視野。

▲雲林縣斗六棒球場具國際球場規模 少棒球賽將在此進行/記者 江儀攝

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是國際級的標準球場,而這次的市長盃比賽,也將會來到這進行,希望讓所有小小選手,來體驗親像職業比賽的規格,增加大家打棒球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