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長青學苑開學囉 加開兩班長輩報名秒殺

2021.03.1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人生下半場正要開始,不少長輩退休後選擇到長青學苑,學習新知、交朋友也是豐富生活,台中太平長青學苑這天舉辦開學典禮,邁入21年報名人數是年年爆滿,為了滿足長輩的求知慾,這學期更再加開兩班,讓長輩充實老年生活。

太平區長、貴賓和長輩一同搖響鐘聲,宣告長青學苑正式開班上課,之前受到疫情影響暫緩開學甚至停課,讓長輩相當惋惜,如今能夠繼續上課長輩是相當開心。

退休後的人生你想怎麼活,不少長輩選擇到長青學苑充實自我,連續開辦21年,每年報名人數都不斷攀升,太平公所今年更特別加開走讀太平,以及簡易家庭水電維護,讓長輩增加基本的小知識,一開放報名就被秒殺,相當受歡迎。

專心的圍繞在桌前,看著老師示範如何繪畫,這些長輩上起課來,專心程度不輸給年輕人,也看見他們對於學習的熱情,公所表示,110年總共開設53班,開心上課的同時,也要求長輩做好防疫工作,讓他們開心當個樂齡學生。

▲開心上課的同時,也要求長輩做好防疫工作,讓他們開心當個樂齡學生/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