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風鈴木開了! 吸引遊客駐足賞花

2021.03.18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每年3月和4月,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時節。其中,虎尾鎮防汛道路旁的花景,是非常吸引民眾前來。雖然風景非常的優美,但有的遊客是不顧安全,不是在路邊隨便走動,就是直接將車停靠路旁,造成交通的不便。現在虎尾分局交通隊,也針對這段時間加強道路安全維護,並且呼籲民眾,賞花千萬要記得維持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性命安全。

美麗的花景,讓人是直拿手機,瘋狂拍照下來當作紀念。每到這個季節,虎尾防汛道路的黃花風鈴木都會盛開,吸引民眾前來遊玩欣賞。

▲每年3至4月,即是黃花風鈴木盛開時節。 /記者 李文德攝
 

因為之前是在第五河川局的整修之下,特別種下這些樹栽,所以每當進入春天時,就會成為民眾前來觀光遊覽的最佳選擇。

▲因為花景優美,成為遊客的觀光聖地。 /記者 李文德攝
 

因為美麗的花景,讓人流連忘返,甘願拍照作紀念。所以難免有的遊客就路邊醜動,或者隨便將車停靠在路旁,這種造成交通不便,現在虎尾分局也加強道路維護,希望民眾不要造成他人的煩惱。

▲雖駐足欣賞,但隨意停靠在路旁可會影響交通安全。 /記者 李文德攝

希望日後來這欣賞花景的遊客,能夠注意交通的問題,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的性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