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科大贈加工機 深化工業教學領域

2021.03.18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南鎮大德工商長期培育工業人才,在107學年度成立飛機修護科,也是雲嘉地區唯一有飛機修復科的職業學校,而為了進一步強化學校的學習資源,這次吳鳳科技大學就捐贈一部CNC自動化加工機械,提供給飛機修護科以及汽車科的學生做教學使用,未來也可以利用這個機台,做更精密的加工,讓學生做更深入的學習。

▲自動化加工的設備深化學習/記者陳建樺攝

長期有在培育工業人才的大德工商,在107學年度成立縣內唯一一個飛機修復科系,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管道,而這次吳鳳科技大學也特別贈送一台自動化加工的設備,讓飛機修護科以及汽車修理科可以在教學上做運用,學生也因此能有更多發揮。

尤其是要求精準的航太,汽車,飛機等科系,更是需要進一步的加工機台,來讓學生做深入的練習,自高中就給學生接觸,未來進入大學和業界,也能更有概念。

大德工商這邊也特別感謝吳鳳科技大學贈送機台,讓學生可以在學校建立的工業基礎之下,得到更進一步的學習和提升。

以實作為主的職業學校,透過設備的增加,讓學生可以累積更多手作經驗,不但可以拓展專業領域的知識,未來進入業界也不用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