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捐熱血! 西螺義警中隊偕獅子會熱情響應

2021.03.18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號召鄉親可以踴躍捐血,雲林縣西螺分局義警中隊以及二崙獅子會聯合各善心單位,在二崙舉辦一年一度的盛大捐血活動,並且準備各種民生用品以及摸彩禮品,要來送給熱心捐血的民眾,期待身體健康允許的鄉親多響應,來捐血做愛心。

在二崙分駐所前廣場,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到捐血車前排隊,同時各級長官貴賓也前來到場響應支持。

▲在二崙分駐所前廣場,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到捐血車前排隊,同時各級長官貴賓也前來到場響應支持。/記者 丁沛盈攝影

有感於近期血庫血量告急,雲林縣西螺分局義警中隊以及二崙獅子會聯合各善心單位,在二崙舉辦盛大的捐血活動,並且準備各種民生用品以及摸彩,要來送給熱心捐血的民眾。

▲雲林縣西螺分局義警中隊以及二崙獅子會聯合各善心單位,在二崙舉辦盛大的捐血活動/記者 丁沛盈攝

另外,只要民眾捐血完成,從捐血車下來便就可以直接現場抽獎,獎品是各種實用的電家具,而最大獎是43吋液晶電視。

▲民眾捐血完成,從捐血車下來便就可以直接現場抽獎,獎品是各種實用的電家具,而最大獎是43吋液晶電視。/記者 丁沛盈攝

期待身體健康允許的鄉親可以多多響應,來捐血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