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鼠公園整修動土 打造舒適休閒空間

2021.03.1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是許多民眾在假日都會帶著孩子,來放鬆休閒的地點,而為了打造更加舒適多元的環境,並讓這座公園成為在地的新景點,斗六市公所也投入總經費七千多萬元來進行整修。遊客服務中心、露天舞台、多樣性的親子遊戲空間等,期待在今年11月底整修完成後,為斗六增添新的活力。

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在今天正式來動土整修,並改名成為膨鼠森林公園,這次的整修斗六市公所也和雲林縣政府,共同來投入七千萬的經費,在保留原有的樹木環境之下,打造一個斗六市人人都想來的休閒場所。

▲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於今日動土/記者 江儀攝

膨鼠森林公園,是假日許多民眾都會來休閒遊玩的場所,因為公園內有許多樹,因此是三不五時都可以來看到松鼠,而這次的整修,也將會來增加遊客中心、露天舞台、以及各種的親子遊戲空間,預計也將會在今年
11月底整修完成。

▲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於今日動土/記者 江儀攝


除了目前公園內部的整修,斗六市公所也將會來,改善外部的運動步道,並來擴大範圍,同時也來增加更多停車空間,希望將所有元素來做串聯,將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打造成為,在地大家最喜歡來的明星公園。

這次膨鼠森林公園的動土整修,預計也將在今年11月底完成,期待未來可以更加來拓展斗六市的觀光旅遊,也讓民眾有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