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鳳梨挺農民 糕餅公會加採購600噸鳳梨

2021.03.19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響應「挺農民,吃鳳梨」活動,台中市糕餅同業公會宣布加量採購600噸鳳梨投入產線製作,將不易存放的鳳梨,變成不同樣式的人氣糕餅,20日、21日推買一送一活動,力挺台灣糕餅和農民。

在台中市糕餅同業公會的號召下,業者大團結,展現魄力,加量採購600噸鳳梨,投入產線製作,要來響應「挺農民,吃鳳梨」活動。

公會指出,鳳梨酥內餡,有土鳳梨和金鑽鳳梨等,台灣鳳梨幾乎都能入餡,幫助農民解決滯銷問題,將不易存放的鳳梨,變成不同樣式的人氣糕餅,這次參與的店家,多達數十家,糕餅公會也宣布,20日、21日力推買一送一活動。

除了買一送一,到31號前,到指定糕餅店家,單筆消費100元,就享有最高4%回饋,並同步參加街口幣抽獎活動,希望把糕餅市場做大,讓農民、糕餅業者和民眾三方都受惠。

▲糕餅公會加採購600噸鳳梨,20、21日推糕餅買一送一/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