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角落公益服務 青商會發揮創意活絡社區

2023.04.29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青年商會秉持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的精神,發起玩美角落年度旗艦計畫,由全台灣151個地方分會會員,結合社區並攜手180個地方團體 ,改善在地的髒亂地點或廢棄區域,進行修繕以及裝置藝術等活動,這天也特別舉行論壇會,共同呈現全國各縣市分會的活動成果。

倒數聲中,眾人將標語張貼到看板上,象徵更美好的環境,國際青年商會秉持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的精神,發起玩美角落年度旗艦計畫,改善在地的髒亂地點或廢棄區域,進行修繕以及裝置藝術等活動,這天也特別舉行論壇會  。

國際青年商會,以永續城鄉為主軸,號召青年人一起動手為自己居住的社區做出改變,並攜手180個地方團體,總共號召2,000位青年,為超過5,000戶居民帶來更美好的環境,提升生活體驗。

市府社會局表示,感謝青商會邀請所有青年市民朋友積極參與在地社區的公共事務,希望藉由公部門資源投注及地方共同參與,實現臺中市宜居美好藍圖。 

▲國際青年商會秉持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的精神,發起玩美角落年度旗艦計畫/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