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名間站協助翻新住所 助獨老圓夢

2023.04.29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一位八十多歲的陳阿公,平常都是自己住在老舊的平房,居住環境可以說是相當不堪,不僅沒有浴室可以洗澡,天花板、電線等也都相當老舊,甚至有走火現象,華山基金會名間站在得知消息後,馬上召集社會善心人士幫助改善,讓陳阿公可以有一個舒適的環境來生活。

▲華山基金會名間站協助獨老陳阿公番新住所/記者李偉廷攝

跟著華山名間站長的腳步,實際來到陳阿公的家中可以發現電線、天花板都是重新改建過的,在這之前,陳阿公都是住在相當老舊的環境中,不僅沒有廁所,天花板也舊到幾乎是要掉下來,甚至電線也有走火的情形。

華山名間站在得知消息後,立刻發起愛心活動,並迅速的就召集到大眾的愛心,幫助陳阿公進行改建,華山基金會名間站長張珮嫻表示,八十多歲的陳阿公不管是活力還是健康都相當優良,很感謝社會的愛心在短短不到幾小時就完成作業,順利地來幫助陳阿公。

八十多歲的陳阿公不管是活力還是健康都相當優良,他相當感謝華山基金會的幫忙,讓他可以有一個安全的環境來生活,現在他也較敢邀請朋友來家裡泡茶聊天。

▲改建過的天花板及電燈都相當明亮舒適/記者李偉廷攝

隨著疫情漸漸平穩,華山基金會現在也要恢復之前帶著長輩去遊玩的活動,因此也呼籲民眾可以多多來關心這群需要幫助的老寶貝共同做愛心。
期盼有了大家的愛心,一定可以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讓弱勢團體都可以感受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