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捐了!蔡培慧兌現承諾全數補助款捐助兒少團體

2023.04.29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立法委員蔡培慧於今年立委補選時宣告將把本次選舉補助款捐全數捐予南投慈善機構,因此29號上午特別前往南投市永山宮兌現承諾,將130多萬的選舉補助款平均捐給南投縣內兒少團體,希望讓善的循環遍佈南投。

▲立委蔡培慧兌現承諾將補選補助款全數捐予兒少團體/記者李偉廷攝

立委蔡培慧表示,選舉過程中她受到很多鄉親的幫忙,不管是志工或是支持者,她與團隊的心願沒有別的,只希望南投可以更好。因此這一次將選舉補助款全數捐給南投地區的兒少團體,包括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財團法人南投縣永山宮附設南投縣私立玄愛兒少關懷家園、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南投服務中心。

玄愛兒少關懷家園董事長何鳳慈致詞時數度哽咽並表示,第一次收到政治人物的捐獻補助款讓她非常感動。何董事長也呼籲相關單位持續關心兒少師資的需求。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說,南投家扶服務的孩子超過三千名,不僅僅是生活起居,教養更是一大重點。未來會將補助款用於學童的獎助學金等教育面向,支助孩子們的穩定就學。

長期關懷受暴婦幼的勵馨基金會主任洪嬿如表示,感謝蔡委員的心意,相信這筆捐款的善念會送達每一個人的心中。

▲未來蔡培慧也會持續關懷弱勢團體及兒少議題為南投教育努力/記者李偉廷攝

立委蔡培慧自2016年擔任立法委員起,便積極為縣內弱勢族群爭取權益,在兒少的推動發展更是不遺餘力,未來也將持續發聲,讓溫暖與良善的力量傳遍南投的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