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鄉民運動會超熱鬧!在地農產趣味競賽展創意

2023.04.29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名間鄉全民運動會29號上午在名間國中盛大舉行,鄉內各村里、社區、學校大大小小都共同參加,場面是相當熱鬧,本次亦結合名間農產業特色,規劃扛茶接力賽、鳳梨集貨測重賽,是展現了鄉民的熱情以及活力。

▲名間鄉民運動會29號上午在名間國中盛大舉行/圖片由名間鄉公所提供

名間鄉全民運動會暨國小田徑選手選拔賽將於4月29日在名間國中盛大舉辦,邀請鄉內各村、社區、社團及各國中小學等大人小孩一起報名參加,其中最受歡迎的趣味競賽,今年結合名間農產業特色,規劃扛茶接力賽、鳳梨集貨測重賽,以及展現團結力量大的拔河賽;開場還有名間國中學生帶來戰鼓及熱舞的精彩表演,不僅是力與美的表現,也呈現名間鄉民的熱情活力! 

鄉長陳翰立表示,每年名間鄉公所主辦的運動會,由鄉內各國民中小學、各村辦公處、各社區發展協會及社團協辦,除感謝各校師長用心協助,鄉內村長、社區理事長熱烈支持外,化粧品集團陳威中總裁也本於回饋鄉里贊助相關經費,使得鄉運活動籌備過程相當順利圓滿,4月29日敬請大家相約名間國中,一場武林盛會即將開始,精彩可期。 

▲本次結合在地農產辦理趣味競賽相當有創意/圖片由名間鄉公所提供

今年度名間鄉運動會除了鄉內國民小學集結數十位田徑好手角逐16項田徑錦標,勝出者將代表名間鄉參加縣運外,此外,由村、社區、社團及國中組成的趣味競賽組更多達30隊,各團隊無不透過平日加緊練習、鬥志昂揚,為爭取年度最佳成績及比賽獎金,展現銳不可當的磅礡氣勢。

名間鄉公所政風室並於現場設置「廉政反貪宣導」有獎徵答廉政扭蛋機遊戲攤位,藉以宣揚政府反貪倡廉記全民督工,從我做起之理念及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