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教師會參訪雲林 謝淑亞頒感謝狀

2023.04.29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北市教師會暨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於這兩日參訪雲林。28早上,他們來到斗南石廟雜糧生產合作社,副縣長謝淑亞也來到現場並且頒發感謝給大安高工教師會,感謝他們今年採買雲林多項農產品,也促進兩縣市之間的交流。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送了用蒜頭做的花束。這天,臺北市教師會來到斗南石廟雜糧生產合作社做參訪,雲林縣副縣長也特別來到現場感謝他們對雲林農產品的大量採買,也呼籲消費者多多來支持這些農友。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來到現場並且頒發感謝給大安高工教師會,感謝他們今年採買雲林多項農產品。記者 謝沂辰/攝

臺北市教師會表示因為他們在台北,買到的農產品價錢比較昂貴,所以希望藉由這次的交流,打開一條新的通路,協助到當地的農民。另外,大安高工教師會也已經向農民預購明年2分地,差不多6000斤的地瓜,讓他們不用煩惱種作的產品要賣去哪裡,這對農友而言有相當的幫助。

希望未來有更多方式來行銷雲林優基的農產品,讓農民的利益受到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