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女孩領袖培力營 展開旅行宣導

2023.05.0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區婦女中心舉辦單車女孩領袖培力營,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特別展開首場單車旅行和街頭宣導活動,結合運動體能及口語訓練等技巧的學習,在單車旅行的過程,進行數位性別暴力宣導,期望達到良好預防效果。

▲圖為草屯區婦女中心舉辦單車女孩領袖培力營,特別展開首場單車旅行和街頭宣導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經過事前的訓練,除了加強體力,還有口語和宣導的技巧,這群單車女孩準備出發,前往中興新村進行街頭宣導,由草屯區婦女中心,開辦的領袖培力營,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學生一同參與學習。

▲圖為單車旅行過程,結合新興議題數位性別暴力宣導,促進大眾的關心重視/記者林妤昕攝

帶著單車女孩騎著2、30公里,從附近地區開始先旅行,結合新興議題數位性別暴力的宣導,促進大眾的關心重視,能達到很好預防的效果。
接下來,學員也將前往日月潭及彰化,進行長途的單車旅行和宣導,婦女中心期望從多元的層面,幫助這群學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