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倒數一個月!勉勵選手振士氣

2021.03.19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今年度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倒數一個月的後,就要正式揭開序幕了。相信每一個代表出賽的隊伍,現在是加緊訓練來迎接每場賽事。為了讓選手能夠提振士氣,今天就在縣府大廳舉辦賽前記者會,希望勉勵縣內各方運動好手,全力以赴,為雲林留下最榮耀的金牌。

震撼人心的太鼓表演,為這次的活動進行熱鬧的開場。為了讓縣內參加全中運的選手,能夠提振士氣。縣府就特別在賽前勉勵大家,並且在活動中,訪問參賽選手,現在的準備狀況。

▲賽前會現場,主持人與參賽者訪談分享現況。 /記者 李文德攝
 

另外,麥寮高中、建國國中以及馬光國中的排球隊,下禮拜就要到台北比甲級聯賽的決賽,所以這次也來到會場,希望藉此提升每一位球員的精神。

不管選手的準備程度,或者是賽事的安排。雲林縣已經準備好,希望以熱情的態度,迎接來自各地的運動好手或者民眾,讓他們可以感受滿滿的人情味。

▲4/17-22日,歡迎到雲林觀賞精彩賽事。 /記者 李文德攝

4月17到22號,全國中等運動會就在雲林,歡迎大家到時候,能夠來這作客,為每一位選手加油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