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千里眼順風耳 坐鎮崙背奉天宮

2023.05.01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崙背有一個新的打卡地標,那就是奉天宮廟口的Q版千里眼順風耳。這兩尊神像,是廟方與當地民眾一起籌資30多萬打造的,不只是希望祂們守護當地的居民,也吸引民眾來到這參拜求平安的同時,進一步了解當地的文化和特色。崙背奉添宮最近成為一個新的打卡景點,因為廟前放了兩尊Q版的千里眼順風耳,祂們是由廟方和當地的民眾集資30多萬打造的,希望來守護在地居民。

▲崙背奉天宮廟口的Q版千里眼順風耳,成為在地新的打卡地標。記者 謝沂辰/攝

不管是經過參拜的香客,還是在地的居民對於這兩尊千里眼順風耳都感到很新奇。廟方表示,自從放了這兩尊將軍之後,對宮廟文化本來沒興趣的小朋友,就產生了好奇,還會進廟來詢問相關的事情,他們對此是相當樂見。

很多人對宮廟沒興趣,甚至覺得粗鄙,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大家可以多多認識宮廟,了解在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