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濱海樂園設施老舊 民代爭取經費改善

2023.05.02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安濱海樂園是台中市唯一的海水浴場,但最近卻被人發現休憩廊道的鐵棚已經下陷,柱子也受到海風侵蝕而龜裂,另外還有步道凹凸不平及排水溝淤積等問題,讓地方是相當困擾,為此民代這天也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並要求相關單位能盡速改善。

下方拉起封鎖線,上方的棚架則是出現明顯下陷,還會一直漏水,一旁的柱子,也因為海風侵蝕而龜裂。這裡是大安濱海樂園,除了原本休憩廊道出現損壞外,就連周邊步道也出現凹凸不平,排水溝也容易淤積等問題,讓地方是相當困擾。

▲休憩廊道的鐵棚已經下陷,柱子也受到海風侵蝕而龜裂/記者 陳柏翰攝

大安濱海樂園是台中市唯一的海水浴場,雖近幾年來持續投入資源開發,但許多設施也已經老舊損壞,為此民代這天也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並順利爭取到716萬元,將投入園區設施改善。

市府觀旅局也表示,由於大安濱海樂園的各項設施,容易受海風侵蝕而損壞,因此這次在修繕工法上,也會針對結構做補強,預估工程將在5月初動工,9月底前就能完工。

▲預估工程將在5月初動工,9月底前就能完工/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