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驛母親節化妝 讓長輩再年輕一次!

2023.05.0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長輩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虎尾驛巷弄長照站邀請一個化妝品保養品公司,到虎尾幫長輩保養化妝,完成後還讓長輩走台步,許多長輩很少化妝、或者不曾化過妝,都特別盛裝來參與這次活動,留下深刻的回憶。

長輩打扮得美美,在眾人面前走台步,有的還牽著老伴的手一起走,就像是再結一次婚,有的長輩也表示,一生中只有化妝四次,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對他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虎尾驛巷弄長照站邀請一個化妝品保養品公司,到虎尾幫長輩保養化妝,讓長輩美麗過母親節。記者 丁桂慈/攝

虎尾驛巷弄長照站邀請一個化妝品保養品公司,到虎尾幫長輩保養化妝,從敷臉、保養、上妝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教,讓長輩打扮得美麗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保養到化妝也需要學問,藉由這次慶祝母親節活動,讓長輩回憶以前年輕時代,也學習現代保養、化妝的用品以及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