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內全面更換課桌椅 學生上課更專心

2023.05.03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課桌椅是學生在讀書時重要的工具,麥寮高中為了讓學生有更好的讀書環境,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補助經費將全校高中及國中的課桌椅全部換新,學生利用下課的時間將桌椅整齊擺放,場面是非常的壯觀,學生也很開心能使用到新的課桌椅,上課也能夠更專心。 

學生聽老師的指揮將舊的桌椅搬到學校廣場來換新的,場面是非常的壯觀,麥寮高中為了讓學生有更好的讀書環境,所以將學校大約1200套的桌椅全部換新,學生都很開心可以用到新的桌椅。

▲學生將舊的課桌椅搬到學校廣場來進行回收。/記者 陳佳昇攝。

因為舊的桌椅已經使用很多年了,修理起來也非常麻煩,也時常造成學生上課不專心。每年採購的桌椅也有限,麥寮高中透過申請雲林縣政府的補助,才將全校的桌椅全面換新。

▲學生開心地將新的課桌椅搬到教室使用。/記者 陳佳昇攝。

為了要讓學生學習更加專心,雲林縣政府也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就編列4000多萬的經費,來將全縣的課桌椅換新,讓學生有更好的讀書環境。

▲舊的課桌椅使用了許久,經過許多學生的使用,修理也非常的麻煩。/記者 陳佳昇攝。

 桌椅是學生讀書時重要的工具,透過這次的換新,能打造良好的讀書環境,也讓學生能更加專心來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