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將軍紀念銅像 3/28熱鬧揭幕

2021.03.2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在各界感念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下,由草屯鎮獅象山文化園區提供土地,發起設置紀念公園和籌建紀念銅像,目前銅像與碑文已就緒,將在3月28號進行郝柏村將軍銅像揭幕典禮,園區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圖為草屯鎮獅象山文化園區提供土地,籌建郝柏村將軍紀念銅像/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3月28號將進行的郝柏村將軍銅像揭幕典禮,並感謝前縣議員張經魁熱心提供土地協助,草屯獅象山文化園區,透過宣傳活動暖身,歡迎大家當天踴躍參加。
感念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為國家為民眾的卓越貢獻,在逝世將滿一周年,各界發起設置紀念公園和紀念銅像,經過一年時間,目前銅像和碑文均已就緒。
另外,為了讓園區效益擴大,將以文化為主體,加入宗教、藝術、旅遊等元素一同打造。
整個園區將以九年時間,完成整個規劃,包括小人物公園、書院等,期待成為另一個觀光休閒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