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張廖簡宗親會」理事長交接 盧秀燕:盼再創高峰

2021.03.20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張廖簡宗親會今(20)日舉辦祭祖大典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第10屆理事長簡登乾交接給第11屆理事長張正岳,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出席致賀,並表示感謝前任理事長簡登乾在疫情的考驗下,依舊積極推動會務,完成多項活動,也期許透過傳承,宗親會再創另外的高峰。

台中市張廖簡宗親會進行第11屆祭祖大典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市長盧秀燕出席典禮時表示,感謝第十屆簡登乾理事長的努力付出,市府會全力支持宗親會,協助讓張廖簡宗親會更加發揚光大。

張廖簡宗親在台灣有兩百萬的子孫,約占總人口10%,是國內少數制度健全的宗親會之一,在眾人見證之下,第10屆理事長簡登乾正式交接給第11屆新任理事長張正岳,簡登乾表示,自己將繼續為宗親會服務,也會協助新任理事長完成重要工作。

宗親會表示,第十屆理事長簡登乾在任內,儘管受到疫情影響,還是順利完成小型座談會、藝術創作DIY和成長講座等多項任務,而新任理事長張正岳也訂下了張廖簡宗親會第11屆的三大主題「關懷、聯誼、幸福」,要以凝聚會內的幸福感為目標, 讓親情更加緊密相連。

▲台中市張廖簡宗親會今(20)日舉辦祭祖大典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出席致賀/記者 張之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