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新亮點!新民村民自發於濁水大排植風鈴木

2023.05.05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新民村濁水大排是當地區民休閒散步的好地方,不僅有集集小火車會行經路段,更有一大片的山景可以欣賞,因此為活化地方,由著村長帶領在溪邊兩側種植四百棵黃花風鈴木,期待日後花開可以帶動地方觀光,讓民眾都可以在樹下拍照打卡。

▲新民村民自發性於濁水大排兩側種植黃花風鈴木/記者李偉廷攝

由著新民村長陳峯江的帶領,鄉親一同種植美麗的黃花風鈴木,名間鄉新民村濁水大排,有良好的自然景觀,是民眾休閒的好地方,因此為讓地方增添風采,本次於溪邊兩側種植四百棵的黃花風鈴木,期待花開時可以變成全新景點。

名間鄉長陳翰立表示,本次來種植的都是在地鄉親,大家團結一心為了就是要讓地方可以有更多亮點,並吸引遊客前來旅遊,未來若是開花,也會規劃辦理市集帶動地方觀光。

▲期待黃花風鈴木盛開讓民眾都可以前來拍照打卡/記者李偉廷攝

名間鄉新民村有許多自然景觀,不僅有美麗山景更有波羅蜜大道讓民眾騎乘腳踏車,相信在黃花風鈴木開後,必定讓地方增添一處亮點,也期待藉此發展出獨特的觀光行程,讓民眾都能暢遊新名間。

▲親手種植風鈴木期待花開成新景點/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