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表揚20位模範母親 場面盛大溫馨

2023.05.0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信義鄉模範母親表揚活動,今年恢復舉辦,並且按照往年慣例,招待模範母親入住東埔的溫泉度假村。信義鄉公所表示今年入選的20位模範母親都是在艱困的家庭環境中,奉養長輩,撫養晚輩,希望藉由溫暖熱鬧的表揚活動,讓這些媽媽留下值得驕傲的回憶。

在溫馨的歌聲中,今年信義鄉表揚的模範母親,一一出場,接受信義鄉長夫妻協助掛上紅帶,以及接受現場大家的掌聲,有的是小更是藉由表揚機會來說出對著媽媽的愛。

▲睽違兩年,信義鄉表揚模範母親活動再度回到東埔溫泉區一間渡假村來舉辦/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公所表示今年入選的20位模範母親都是在困苦的家庭環境中,奉待長輩,撫養晚輩,希望藉由溫暖熱鬧的表揚活動,讓這些媽媽留下值得驕傲的回憶。

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信義鄉模範母親表揚活動,今年恢復舉辦,並且按照往年慣例,招待模範母親入住東埔的溫泉度假村。並舉辦溫馨盛大的表揚活動,也讓今年的模範母親與家屬都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