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濁水溪線四部落文健站成果展 呈現長輩充實日常

2023.05.0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濁水溪線四部落,也就是人和、雙龍、地利與潭南四部落文化健康站,第一次舉辦聯合成果展,四個部落的長輩也趁這次機會互相認識交流,大家穿上布農族的傳統服裝表演傳統古調與歌舞,並且展示自己所做的各項手工藝品,場面溫馨熱鬧,也成功展現部落文健站的功能。

大家都穿上布農族的傳統服裝歡喜團聚,除了聯合舉辦文健站的成果展,也要藉這難得機會,共同慶祝母親節以及五月份的壽星。

▲信義鄉濁水溪線的羅羅谷、青雲、雙龍、潭南四個文健站舉辦聯合成果展/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濁水溪線的羅羅谷、青雲、雙龍、潭南四個文健站,第一次舉辦聯合的成果展,長輩也相當感謝政府的補助成立以及照服員的用心照顧。

部落文健站提供偏鄉長輩在平常時一個好去處,除了得到溫飽,更重要的是在照服員的用心規劃下,長輩可以得到照顧以及充實的學習生活,也不會感到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