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眾樂樂市集 以每月一場為目標

2023.05.06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在屬於母親的五月份,南投縣議員簡千翔,6日上午在中興新村內轆溪停車場,辦理「親子眾樂樂 公益小市集」,現場有氣墊城堡、親子手作DIY、二手挖寶市集、流浪狗認養等,一早就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玩,並表示希望這類活動可以常常舉辦!

▲「親子眾樂樂市集」當中安排氣墊城堡,小朋友都玩瘋了/記者 熊欣儀 攝

氣墊城堡的魅力,沒有一個孩子抵擋得了,一充氣完成,就吸引所有小朋友衝上去玩!南投縣議員簡千翔,主辦「親子眾樂樂 公益小市集」,邀請九台胖卡美食車、伊甸基金會與浪愛不流浪等公益單位擺攤,希望讓大小朋友,有一個玩樂的好去處。

現場請來亂貓樂團演出,主唱也帶著孩子一起表演,相當符合今天親子活動的主題。此外,還有手作DIY攤位,讓家長與小朋友,能一起合作,製作一個存錢小屋。

▲巿集中設有手作DIY攤位,供親子同樂、療癒/記者 熊欣儀 攝

簡千翔指出,因為這是他在中興新村,主辦的第一場巿集活動,今天九輛餐車,他分別都贊助一千元,請他們過來擺攤,期望未來每個月都能辦一場,讓親子定期能有一個休閒放鬆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