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婦女家庭成長研習 促進性別平等

2023.05.0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敦和社區今天舉辦弱勢婦女家庭成長研習活動,吸引許多親子一起參與,透過課程內容,希望加強民眾對性別平等及反暴力等議題,有正確的概念,也藉此增加親子的交流,促進家庭的和諧。

▲圖為草屯鎮敦和社區舉辦弱勢婦女家庭成長研習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在課程開始前,由講師帶動,先帶著大家運動暖身,讓活動更加活絡,南投縣政府和草屯敦和社區合作,一起舉辦弱勢婦女家庭成長研習活動,對於性別平等和性別暴力的防治等議題,能有更多的認識。

▲圖為講師以實際的案例,或者和民眾相關的生活情境,引導大家一起來思考/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研習、講座方式,講師以實際的案例,或者和民眾相關的生活情境,引導大家一起來思考,提供學習成長的機會,也能更了解自己的權益,懂得保護自己。
主辦單位表示,藉著成長研習活動,邀請親子一起參與,提升對性別平等議題的認識,幫助推廣和落實相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