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梅子節全國推廣 DIY逾五公噸梅子

2023.05.0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期一個月的南投梅子節,隨著黃熟梅即將採收完,就由水里鄉農會在車埕舉辦閉幕活動來宣布告一段落。其中包括農夫市集、梅子酵素DIY以及發表新的梅子產品等活動,水里鄉農會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前來,也擴大舉辦梅好市集,場面盛大又熱鬧。

趁著南投梅子節舉辦閉幕,水里鄉農會也趁著機會發表新推出的梅子產品,所有參與農會長官都一起來協助推薦,現場也共同舉辦梅子酵素DIY,提供遊客體驗手製梅子產品的趣味。

▲趁著南投梅子節舉辦閉幕,水里鄉農會也趁著機會發表新推出的梅子產品/記者金芸亘攝

為期一個月的南投梅子節,隨著黃熟梅即將採收完,就由水里鄉農會在車埕舉辦閉幕活動來宣布告一段落,水里鄉農會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前來,也擴大舉辦梅好市集,場面盛大又熱鬧。

整場閉幕活動是相當熱鬧,充滿了食農教育與農業休閒的氣氛,讓參加民眾與遊客不僅欣賞到水里與車埕的美麗風光,也能夠進一步體驗了解南投縣的農業文化和特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