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國小女足隊 踢入足球世界盃決賽

2023.05.0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國小女子足球隊已經打入國小足球世界盃的決賽,並將在五月11號開始,在高雄展開四天的比賽,為此,校方特別舉辦足球交流比賽,邀請縣內其他學校的足球隊,共同訓練並且交流比賽經驗,希望為即將展開的國小足球世界盃決賽,做好準備。

水里國小女子足球隊在學校的安排下,正在與其他學校的足球隊,進行交流比賽,希望在五月11號的國小足球世界盃的決賽舉辦之前,增加進一步的比賽經驗,也互相交流比賽技巧。

▲水里國小舉辦縣內足球交流賽/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國小女子足球隊已經打入國小足球世界盃的決賽,為此,校方特別邀請其他學校隊伍,來到水里國小舉辦足球交流比賽來加強訓練,也展現南投縣不再是號稱足球沙漠的縣市。

南投縣內的水里國小以及雙龍國小,都有打入這次國小足球世界盃的決賽,並在五月11號展開四天的比賽,校方希望南投鄉親可以共同關注,也來為兩隊足球隊小將來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