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興市場將結束 舉辦47周年感恩會

2023.05.0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大觀市場商圈內的榮興市場,經營數十年,5月底前將遷移到新的地點,因此特別舉辦47周年感恩會,感謝土地公和地基主的保佑,各攤商生意興隆,普渡的物品也將捐出去,幫助關懷弱勢族群。

▲圖為草屯鎮大觀市場商圈內的榮興市場,5月底之前將遷移到新的地點,特別舉辦47周年感恩會/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榮興市場,之前因疫情影響,停辦三年的感恩法會,今年恢復辦理,加上5月底前,舊市場就要結束,對攤商來說有不同的意義。
藉著感恩法會,眾人感謝土地公和地基主長期以來的庇佑,也希望遷移到新地點後,生意同樣興隆,新市場預定5月27號試營運。

▲圖為新市場興建工程,目前正在施工當中,預計有62個攤位,讓攤商進駐,方便民眾採買/記者林妤昕攝

新市場興建工程,目前正在施工中,預計有62個攤位,讓攤商進駐,方便民眾採買。
協會指出,試營運階段,會舉辦摸彩等活動,來促進買氣,另外,這次普渡的物品,也將捐給草屯鎮食物銀行和教養院,做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