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授旗 預祝再創佳績

2021.03.20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宜蘭縣登場,為了鼓勵台中市代表隊的參賽選手,副市長陳子敬特別為代表隊授旗,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預祝代表隊繼去年榮獲全國第5名的成績後,今年能更上層樓、再創佳績,也叮嚀選手注意安全,落實防疫保持健康,替台中市爭取最高榮譽,展現台中市原住民的活力。

原民耆老進行祈福儀式,祈願代表隊各項競賽平安順利,為了替選手加油打氣,副市長陳子敬特別為代表隊授旗,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預祝代表隊繼去年榮獲全國第5名的成績後,今年能更上層樓、再創佳績。

原民會表示競賽項目,區分為原住民族傳統民俗運動,以及原住民族擅長的競賽,共兩大類17項運動項目,台中市共425名選手、132名隊職員,總計557名參加,代表隊人數是歷年最多的一次 。

運動會從即日起在宜蘭縣連續舉辦四天,副市長也期盼參賽選手秉持運動家精神,團結合作、全力以赴,並且於參賽期間注意飲食衛生、充分休息,替台中市爭取最高榮譽,展現台中市原住民的活力。

▲為了鼓勵台中市代表隊的參賽選手,副市長陳子敬特別為代表隊授旗,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