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卓越組評鑑 平林展現人文關懷

2021.03.2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草屯鎮平林社區參加評鑑,展現人文關懷和團結力/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平林社區,除用心推動老人、兒少等服務及積極透過產業行銷、促進社區永續發展外,也加強社區環境和生態維護,各項表現皆受肯定,今年第3年參加縣內社區卓越組評鑑,展現社區團結力,爭取好成績,讓前來的評鑑團隊相當稱讚。
開著改裝過的導覽車輛,帶著評鑑小組,體驗平林特色後,來到永安宮廟埕,受到社區民眾熱烈歡迎,並隨著老人家跳防疫舞,分享平時上課成果,這是草屯鎮平林社區第3年參加縣內社區卓越組評鑑。

▲圖為每次評鑑呈現不同亮點,平林社區表現受肯定/記者林妤昕攝

平林社區裡沒有任何便利商店,但是有非常友善關懷的體系,在這樣的發展理念之下,社區努力推動各項服務受到肯定,每一次的評鑑,讓人看到不同的亮點。
藉著社區評鑑機會,平林社區檢討改進,重視老人、婦女和兒少福利,引進資源,加強志工人力培養等工作外,同時做好環境美化和生態保護工作,讓大家在這裡生活,能夠感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