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好水 保平安!鎮瀾宮推大甲媽聯名飲水機

2021.03.24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媽祖即將在4月9號晚間,展開九天八夜的繞境進香活動,為搶攻信眾商機,國內知名飲水機業者最近就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3款大甲媽聯名商品,包含櫥下飲水機、桌上型氫水機以及攜帶型氫水瓶等,外觀都有可愛的Q版媽祖圖案,希望在大甲媽的加持下,讓大家喝好水、保平安。

鑼鼓喧天、祥獅獻瑞,為活動熱鬧開場,為搶攻信眾商機,國內知名飲水機業者最近就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3款大甲媽聯名飲水機,能透過電解的方式,讓一般的開水變成氫水,也就是俗稱的水素水。

這次推出的大甲媽聯名款,像是櫥下飲水機的主機外殼,還特別添加媽祖香灰所製作而成,而桌上型氫水機則是採用金紅色系,並印上鎮瀾宮廟景圖,另外攜帶型氫水瓶,除了印有可愛的Q版媽祖圖案,只要五分鐘,就能製作氫水飲用,相當適合民眾外出使用。

業者也特別在鎮瀾宮廟前廣場,設置攤位,供民眾免費試飲,而大甲媽祖聯名商品推陳出新、比拚創意,不僅吸引信眾目光,也帶動遶境熱潮。

▲國內知名飲水機業者最近就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3款大甲媽聯名商品/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