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高中繁星率取率75% 體育術科隊表現優異

2021.03.23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學繁星放榜,常春藤高中錄取率達75%,表現亮眼,其中,邱冠瑋同學獲得體育術科滿級分,榮獲全國第五名的殊榮,同時繁星推薦,錄取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方表示,大學體育或相關運動學系,除了要報考學測外,有些也會要術科考試成績,因此,學校特別設立體育術科隊,來培養這些有運動才能的學生,展現他們多元的學習能力。

▲常春藤高中繁星體育術科隊表現優異/記者 李晉仰攝

手舉看板,在學校門口合影留念,他們都是常春藤高中參加大學繁星率取的同學,今年學校錄取率達高達75%,表現相當亮眼。

校方指出,這些錄取學生,有好幾個是體育術科隊,他們利用課餘時間,投入60公尺立姿快跑、20秒反覆側步的體育術科訓練,一方便讓同學有機會報考體育相關科系,另一方面,也透過體能訓練,加強專注和學習紀律,像是邱冠瑋同學,體育術科滿級分,榮獲全國第五名的殊榮,錄取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校方強調,除了拚升學之外,學校更重視學生品格教育和學生多元能力,透過軟硬體設施的規劃,和師資重點訓練,才能有機會培養出允文允武的優秀人才。

▲手舉看板,在學校門口合影留念,他們都是常春藤高中參加大學繁星率取的同學/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