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校慶禮物! 文興國小操場整修完成

2023.06.02 記者 雲林新聞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鎮文興國小的操場和運動球場因為年久失修,師生使用這些場地時常常摔倒產生危險,經過校方以及地方民代反應之後,立法委員劉建國是向教育部爭取700萬經費,要來進行跑道以及球場的整建。工程於日前完工,校方也在61周年校慶這天舉辦啟用典禮,可以說是最好的校慶禮物。

▲校方也在61周年校慶這天舉辦啟用典禮,可以說是最好的校慶禮物。立委劉建國辦公室/提供

小朋友在新的跑道上表演,為校慶增添熱鬧氣氛。西螺鎮文興國小的操場和球場因為年久失修,師生常常因此受傷。為此立法委員劉建國是向教育部爭取經費,進行改建工程。學校也馬上進行工程發包,並於日前完工。校方也在61周年校慶這天舉辦啟用典禮,可以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立法委員劉建國也出席這天的活動,他表示自110年度教育部頒布「高中以下學校運動場及週邊設施整建計畫」之後,他就積極為雲林縣內的學校爭取整建經費。看到現在很多學校都有全新的場地可以使用,他也感到很欣慰。

希望在中央以及地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讓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在安全舒適的場地來活動,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