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盡情放電 嘉市首座寵物公園落成啟用

2023.06.02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市首座寵物公園啟用,佔地廣闊寵物設施完善。/記者周書聖 攝

狗狗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簡單的遊戲設施讓主人與寵物都玩得十分開心,四周都有護欄,不用擔心寵物跑出去,嘉義市第一座寵物公園落成啟用,地點位於八掌溪畔,除了大片草坪以外,寵物公園內還有大、小型犬專用的訓練區和照護區,同時還有飲水和清潔設施。

彌陀路附近的綠映水漾公園就在八掌溪旁,離嘉義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相近,全區面積大約有2.48公頃,寵物公園設備完善,也有讓飼主休憩的地方,嘉義市政府努力打造動物友善城市,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表示,未來西區也會有寵物公園,市政府目前積極在西區尋找適合建置基地。

嘉義市政府斥資521萬於綠映水漾公園,建置嘉義市第一座寵物公園,滿足飼主和毛孩放電玩樂需求,除了可以訓練寵物的體力,也能幫助寵物學習靈活度和平衡感,嘉義市目前寵物友善的商家業者已經有四十家,現在寵物公園啟用,離動物友善城市目標又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