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投資面交近百萬 台西警當場逮獲詐騙車手

2023.06.09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台西分局崙豐派出所接到民眾報案,他說在網路上看到股票投資的訊息,便加入群組,想不到他被詐騙集團鎖定,他們假扮客服人員,用各種理由,讓民眾投入數百萬,民眾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就去派出所報案,警察經過詢問後,知道他要在便利商店跟詐騙車手見面,就利用這個機會將車手帶回警局,依法移送法辦。

▲受騙民眾與警方配合,與詐騙車手約在超商,警方也現場逮人。/畫面由台西分局提供。

台西分局提醒民眾,詐騙集團會用投資詐騙、網路交友、假冒公務人員等手法詐騙民眾,若是接到相似電話或是訊息,一定要打165詐騙專線,或是到附近的派出所求助,避免造成損失。

▲台西分局呼籲民眾,若是遇到詐騙的訊息或電話,一定要打165詐騙電話,或向警方求助。/資料畫面

經過這次事件,警察不只是保護民眾的財產,也抓到詐騙的車手,若是遇到相似的詐騙事件,一定要向警方求助,才能保護自己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