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頂合作社春茶展售會 品質好買氣旺

2023.06.10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由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舉辦的112年高級凍頂春茶展售會,比賽得獎茶一下子就搶購一空,買氣相當旺!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前來參加頒獎典禮,肯定茶農的用心。

▲凍頂合作社春茶展售會,品質好買氣旺/記者徐旻鈺 攝

今年的春茶受到春季少雨的影響,是格外考驗茶農在製茶的功夫,新品種組特等茶王柯茂生表示,五月初以前採的茶菁較參差不齊,在焙茶以及走水的過程就要特別用心,可以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備感榮幸。另外,烏龍組特等茶王葉進成、陳淑惠則開心的表示,能夠得到評審的肯定,讓他們好幾年來在茶業付出的心力有了回報,得獎對他們不僅是一種肯定,更是一個責任。

▲凍頂合作社春茶展售會,品質好買氣旺/記者徐旻鈺 攝

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總經理陳帝佑表示,為了要幫助在地茶農拓展銷售管道,在今年五月特別和上海的直播公司合作,希望將鹿谷鄉優質的凍頂烏龍茶行銷國際。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感謝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積極輔導在地茶農精進製茶的技術,歡迎鄉親有空來鹿谷鄉喝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