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5人制足球聯賽 中市代表隊奪冠

2021.03.2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109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台中市青年高中以總積分第一奪冠,不僅創下台中參賽史上最佳紀錄,也為台中抱回首座冠軍,市長盧秀燕表示,五人制足球是台中運動發展重點之一,感謝球員們為台中爭光,市府將持續與足球協會及在地學校合作,積極培育優秀足球好手。

選手們奮力一踢,不僅為球隊得分,也為台中市抱回首座冠軍,「109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惠文高中獲第七名佳績,而另一參賽球隊青年高中,則以總積分第一奪冠,創下台中參賽史上最佳紀錄。

運動局表示,青年高中去年剛拿下,世界中學生五人制足球對抗賽亞軍,今年出賽的選手多為高二主力,在教練帶領下,以黑馬之姿抱回冠軍寶座,感謝球員們為台中爭光,打出台中代表隊響亮名聲。 

運動局指出,許多國際賽都有五人制足球賽事,台中也相當重視,市府目前規劃台中足球園區,同時也將建置五人制足球專用場館,積極推廣五人制足球,培育足球運動人才。

▲市府目前規劃台中足球園區,同時也將建置五人制足球專用場館,積極推廣五人制足球/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