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者體驗名間茶文化 提升在地觀光

2023.06.13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提升在地觀光,名間鄉公所配合參山管理處積極發展在地產業推出旅遊行程,日前邀請台灣觀巴協會等旅遊業者前來體驗茶文化,從茶園認識到親自揉茶製茶,是讓大家都有滿滿的感想,未來也將帶領旅行團進行深度旅遊,提升在地觀光發展。

▲台灣觀巴協會帶領旅遊業者前往名間體驗茶文化/記者李偉廷攝

親自來到茶廠體驗古式炒茶,這就本次台灣觀巴協會及旅遊業者的深度旅遊活動之一,為提升在地觀光發展,名間鄉公所、立委蔡培慧及參山國家風景處,邀請業者前來體驗在地文化,藉此推廣名間特色。

名間鄉長陳翰立表示,名間鄉是全台最大茶產區,除此之外也有豐富的農特產像是火龍果、鳳梨、薑等等,因此藉由踩線團的到訪讓大家可以親自體驗茶文化認識在地特色,期盼提升在地觀光發展。

▲親自體驗茶文化深度旅遊別具特色/記者李偉廷攝

名間鄉的特色相當多,在參山國家風景處的茶文化主題館裡也有完整介紹,因此配合茶廠及主題館,可以讓大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不僅是認識茶葉生長,更親自體驗炒茶、揉茶,深度介紹是讓大家都看到在地文化特色,未來也將帶領民眾前來體驗,提升在地發展。

隨著疫情解封,民眾旅遊生態變得相當多元,因此藉由在地文化的推廣,希望可以讓名間鄉的觀光旅遊更加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