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大邀天才小畫家辦畫展 關心環境永續生態保育

2021.03.25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朝陽科技大學規劃一檔永續畫展,邀請國一的小創作者陳曦展出精采作品,以環境保護議題為創作主軸,繽紛又充滿童趣的畫作,呈現石虎、貓頭鷹等動物的創作,這次活動同時也捐贈一幅價值數十萬元的台灣藍鵲畫作,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義賣,希望透過展出,讓更多人關心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繽紛的色彩,加上童趣的畫風,這些畫作是出自這位國中一年級的小藝術家陳曦之手,在畫作中可以看到各種動物,像是瀕臨絕種的台灣石虎、台中特有種藍鵲等等,傳達對生態保育的理念。

▲為了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朝陽科技大學規劃一檔永續畫展,邀請國一的小創作者陳曦展出精采作品。/ 記者 陳昭安 攝

為了響應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朝陽科技大學規劃一檔永續畫展,邀請陳曦展出,從3歲開始作畫,曾獲香港杜菲藝術中心世界遺產奇觀繪畫比賽亞軍的天才小畫家,關注生態保育議題,透過畫展,讓更多人關心身邊的環境。

這一次陳曦也捐出一幅價值數十萬元的台灣藍鵲畫作,提供給世界展望會義賣,透過具體行動,支持資助全球兒童脫貧計畫,也期盼結合雙方在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的影響力,共同投入推廣永續發展之工作。

▲為了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朝陽科技大學規劃一檔永續畫展,邀請國一的小創作者陳曦展出精采作品。/ 記者 陳昭安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