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手持.空拍機 紀錄古坑山林之美

2021.03.24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古坑鄉數位機會學習中心,長期結合了最流行的科技議題,開辦許多課程,而這次他們也帶著學員,前往華山五號步道,用專業的攝影機拍攝影片,將古坑的美紀錄下來,同時這個所在也是當地著名的賞螢火蟲的景點,屆時也會藉著影片,將這個所在宣傳出去,吸引更多人來古坑鄉走踏。

長期將最流行的科技資訊和議題融入課程中的,古坑鄉數位機會學習中心,這次規劃到專業的攝影課程,出動許多專業的設備,甚至還有空拍機,讓學員用自己的雙手紀錄古坑的山林之美。

▲學員用攝影器材紀錄山林之美/記者陳建樺攝

當天所記錄的華山五號步道,也被稱做山豬湖,路途中除了有美麗的景致外,主要也是希望結合後續的賞螢季節,藉由這個機會,為這個地方來做宣傳。

這次會出動那麼多的專業器材,最主要是希望可以運用不同的視野,紀錄古坑,尤其是以在地居民的角度去執行,對地方來說也有不同的意義。

古坑鄉的山區有不少條大小步道,在學員的記錄之下,不但將這份美麗永遠的保留下來,未來民眾若是想要觀賞,也能夠上網路來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