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表揚績優員警 咖啡音樂歡慶警察節

2023.06.13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小隊長戴志宏榮獲全國模範警察,嘉義市市長黃敏惠頒獎祝賀。/記者周書聖 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日前辦理警察節慶祝活動,由嘉義市市長黃敏惠頒獎給模範警察和績優員警,總共有129位警民獲獎,警察局也安排行動咖啡車和音樂表演於大廳犒賞辛苦的警察同仁,另外還有按摩、捐血和電影等活動,希望減輕同仁平時工作的壓力。

業者熱心贊助的咖啡,讓警察同仁感受到民間單位滿滿的溫暖,中午休息時間一到,警察同仁都出來排隊領咖啡,坐在大廳一邊喝咖啡一邊聽音樂,消除上班時緊張的壓力。本次獲獎人員當中,小隊長戴志宏更得到全國模範警察獎項,從事警察工作32年,偵破許多不法案件。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總共表揚60位員警和69位義警、志工,平常用心維護治安守護家園,有時候也要趁機會休息放鬆,嘉義市政府警察局也安排在電影院包廳看電影,只要穿著警察制服或出示服務證都能免費入場,期待警察同仁未來持續為嘉義市治安交通工作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