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四湖站10周年 深耕地方不遺餘力

2021.03.24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華山基金會四湖站在地方服務已經滿10冬,為此,在四湖參天宮舉辦10周年感恩會,除了表揚服務10年的義工陳雅專,也感謝參天宮主委等地方代表長期的支持,現場帶來精彩的遊戲跟弱勢長輩互動歡慶10周年,並號召更多人加入關懷弱勢長者的行列。

▲華山四湖站滿10周年,舉辦感恩茶會,感謝地方及志工支持。記者 丁桂慈/攝


在台上的志工比動作讓台下的長輩猜,趣味的表情跟動作讓大家都笑嗨嗨,這是華山基金會四湖站 10周年感恩會現場,工作人員邀請地方長輩到場共襄盛舉。

華山基金會四湖站自民國100年建站,累積服務超過245位長輩,目前服務81位長輩,提供關懷探訪、年節送禮、送餐等服務,讓弱勢長輩感受到社會溫暖。

其中就有從四湖站建站就開始做義工的陳雅專,累積服務超過一萬小時,華山基金會更是對他表達深深感謝,並表達未來更會提供長者更好的服務。

華山基金會保持在地老化、社會互助、補不足的理念服務長輩,目前四湖站還有50位長輩還沒被認助,也藉活動邀請更多人加入關懷弱勢長者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