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抓獲不法製毒工廠 查獲大量毒品及原料

2023.06.14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海巡署消防分署高雄查緝隊掌握製毒集團在雲林地區製毒的消息,並於日前向雲林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與雲林縣警察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於麥寮鄉一處製毒工廠破獲新興毒品及製毒原料等化學品共計3180公斤,也抓到3名嫌犯,全案依法移送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查扣毒品跟其他製毒原料以及各式製毒化學品共3180公斤,相當大量。/畫面由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提供。

海巡署消防分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掌握毒品集團在雲林麥寮地區製毒的消息,經過長期監視,警方掌握集團的活動,便向雲林地方法院申請 搜索票進行查緝,查扣毒品跟其他製毒原料以及各式製毒化學品共3000多公斤,警方也抓到3名嫌犯,全案依法移送台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也抓到3名嫌犯,全案依法移送台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畫面由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提供。

這次抓到的毒品可以製作成60萬包的毒品咖啡包,價值大約1億8千萬,若是這些毒品進入市面,會危害社會跟國民健康。

▲這次抓到的毒品可以製作成60萬包的毒品咖啡包,價值大約1億8千萬。/畫面由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提供。

這次抓到的毒品數量非常多 ,幸好警方有即時查緝,才能保護民眾健康,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確保社會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