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重奏會在崙背國小! 悠揚樂聲餘音繞樑

2021.03.24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在偏鄉接觸到音樂表演的機會少,為此,崙背國小是特別和相關單位和企業合作,推動音樂魔法屋的企劃,來舉辦一系列的音樂活動,而這次是特別邀請嘉義的知名樂團來到崙背國小進行表演,並且和學生進行交流互動,期待藉由音樂會的辦理,進一步提升學生對於學習和了解音樂的興趣。

▲崙背國小推動音樂魔法屋的企劃,來舉辦一系列的音樂活動,而這次是特別邀請嘉義的知名樂團來到崙背國小進行表演/記者 丁沛盈攝


好聽的音樂聲讓現場的小朋友聽得很入迷,為讓學生可以多多接觸音樂,崙背國小是和相關單位合辦音樂會。


在鄉下參加音樂相關活動的機會少,為此,崙背國小是和相關單位和企業合作,來舉辦一系列的音樂活動,而這次是特別邀請嘉義知名樂團來到學校進行表演。


除了聽音樂以外,校方同時也設計音樂學習單,讓小朋友可以更加了解音樂會的內容和樂器,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增加對音樂的認識。


期待藉由音樂會的辦理,進一步提升學生對於學習音樂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