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地方改善死亡界線 盼能打造安全道路

2023.06.15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縣道153線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導致機車騎士不幸死亡。為了減少縣道153線發生事故,雲林縣長張麗善偕同縣府人員到現場會勘,除了增設交通設施,也針對用路人未戴安全帽、超速及各項重大違規加強取締,雲林縣警察局也提醒民眾,安全用路空間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未來也會繼續宣導交通安全觀念,保障民眾生命安全。 

▲縣道153線因道路筆直寬敞,許多用路人駕駛都未注意車速,導致車禍頻傳。/記者 陳佳昇攝。

縣道153線是東勢鄉及麥寮鄉民眾上下班必須經過的道路,日前就發生一件嚴重的車禍,造成民眾不幸身亡,為了要減少事故的發生,雲林縣長張麗善偕同縣府人員到現場勘查。

▲縣長張麗善這天邀請縣府人員及東勢鄉長張健福到場會勘,並討論如何減少車禍頻傳的狀況。/記者 陳佳昇攝。

在地的民眾都非常的困擾,不只是希望能增加交通設施,也希望警方在上下班的時間出來指揮交通,讓大家可以更安心使用道路。

這次會勘發現有17處沒有路口號誌,雲林縣警察局也表示未來會持續來改善交通設施,也會配合工務處為民眾提供安全的道路。

▲雲林縣警察局表示,未來會改善153線的號誌並加強取締違規,讓民眾有安全的用路空間。/記者 陳佳昇攝。

縣道153線被在地民眾稱為死亡的界線,希望這次會勘後可以減少車禍的發生,也要提醒民眾一定要有交通安全觀念,才能打造舒適的用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