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輕生失聯 警神速替家屬尋獲人

2023.06.15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中興新村一名31歲黃姓男子,心情低落自己出門,妻子找不到人,馬上到中興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男子車行軌跡,最後在南投巿民族路旁停車場找到人,報案民眾特別送冰品請員警吃,並手寫卡片表達感謝!

▲中興分局光明所、永清所員警尋獲與家人失聯且欲輕生男子/警方提供

光明派出所接獲一名少婦報案,說她的先生心情不好出門就失縱了,並傳簡訊稱有輕生念頭,員警馬上協助找人,根據車牌號碼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的車曾出現在半山派出所附近道路後,就找無相關畫面。

▲家屬為感謝警方請業者送上親繪卡片與冰品/警方提供

警方接著詢問報案人,男子可能出現地點前往找人,最後在南投市民族路旁停車場,找到男子與他的轎車,由警方將他載回派出所,交由家屬帶回。

民眾對於警方積極找人,並挽救生命相當感謝,請冰店送冰品與感謝卡片慰勞員警。警方呼籲若有解不開的心結、憂鬱、甚至有輕生想法,皆可撥打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