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警察節 永康分局表揚熊讚績優員警

2023.06.16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為了慶祝警察節與表揚26位績優員警楷模,今年除了頒獎與慰問金之外,最特別就是分局長手中,目前最夯的警察熊寶寶造型布偶,分局長甘炎民表示 推出警察熊寶寶布偶,主要鼓勵員警在執行勤務,要像熊一樣勇猛、有衝力,為民服務要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熱忱。

▲臺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慶祝警察節,頒贈警察熊寶寶表揚26位績優員警楷模/記者 蕭建緯攝

另外永康分局在警察節為了能與民同樂,因此特別在永康分局粉絲團,舉辦警熊出沒 永康警好讚抽獎活動,只要在粉絲團貼有永康警熊讚+警察節快樂,就有機會將警察熊寶寶布偶或永康警好讚瑜珈墊帶回家。

永康分局警察熊寶寶,肩背績優員警專屬姓名紅帶,代表分局最高榮耀頒給績優員警/記者 蕭建緯攝

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 警察熊寶寶布偶肩背績優員警專屬姓名紅帶,代表分局最高榮耀頒發給績優員警楷模,讓剛硬警察文化能帶有溫暖可愛氛圍,而專屬瑜珈墊送給員警,也希望在完成執行勤務後,能隨時拿出來做運動紓解工作壓力,維持健全身體來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