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風味創意料理班 輔導創業或就業

2023.06.1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草屯同德高中,開設懷舊風味食堂創意料理專班,教導近40位學員專業技藝,輔導創業或就業,雖然課程只有約兩個月,但是透過扎實基礎的學習,讓學員覺得獲益良多。

▲圖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草屯同德高中,開設懷舊風味食堂創意料理專班記者林妤昕攝

詳細聽著老師講解製作步驟和技巧,及需要注意的細節,學員認真投入課程,這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輔導學員以就業為主的教學,包括懷舊和創意風味料理的學習。

由同德高中承辦這次的課程,利用學校專業的師資、器材,協助學員學習,不僅練習中餐、烘焙、調飲,還有學科基本知識,例如食物營養、烹煮過程衛生安全等,一步一步帶著學員深入學習。

▲圖為教導將近40位學員專業技藝,輔導創業或就業/記者林妤昕攝

對於學校協助扎實基礎的學習,學員覺得獲益良多,也期待透過多方面的學習,充實自己能力,對於日後創業或就業有更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