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麵包認購活動 轉贈學校單位做公益

2023.06.1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青年洪詳舜專門研究製作吐司麵包,除了利用自製的酵母,並找尋研發多種口味,例如加入客家鹹菜和蘿蔔絲等,讓顧客有不同的選擇,今年他更開始推出認購麵包的活動,藉此送給有需要的單位,讓好吃的麵包發揮更好的效益。

▲圖為草屯鎮青年洪詳舜專門製作吐司麵包,除了利用自製的酵母,並找尋研發多種口味/記者林妤昕攝

洪詳舜夫婦堅持每天半夜就起來揉麵團,且加入自製酵母,分成3個階段發酵,每一個麵包都是經過18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耐心製作出來的成果。

以製作吐司麵包為主,洪詳舜研發多種口味,讓客人有多元的選擇,還有這相當特別的、把小時候的記憶鹹菜和蘿蔔絲放入麵包裡,製作有客家元素的麵包。

▲圖為今年初發起認購土司麵包活動,目前送往學校和文教基金會等單位/記者林妤昕攝

而為了讓自己製作的麵包,能和更多人分享,洪詳舜在今年初發起認購土司麵包活動,目前送往學校和文教基金會等單位。
藉由大家善心的認購,讓好吃的土司麵包,發揮更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