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警分局 表揚資深與績優山地義警

2023.06.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警察局舉辦績優山地義勇警察表揚大會,鄉內11支小隊,總共134名的山警接受表揚,也是在疫情影響停辦兩年後恢復舉辦,所有山警都踴躍出席參加,互相支持鼓勵,主辦單位表示,信義鄉山難事件相對其他鄉鎮較多,高山救援也相當辛苦,感謝這些山警用最大的熱忱來義務協助。

來自信義全鄉11支小隊,134名的山地義勇警察,坐在一起並上台接受表揚。

▲信義警察局舉辦績優山地義勇警察表揚大會來感謝並鼓勵所有山景的付出/記者金芸亘攝

包括議員全文才、信義鄉長全志堅等地方民意代表也前來參加表揚活動,同時承諾替信義山警爭取福利。

這些山警都是義務出動來協助信義分局的各項勤務工作,可說是無名英雄,每年都有新人加入,也有山警加入至今超過四十年。

信義鄉因為有這些熱心與熱血滿滿的山地義警,總是用最大的行動力來協助警方,讓信義鄉的交通治安甚至是困難度很高的緊急救援等勤務工作,能夠順利進行。